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12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近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对外宣传和员工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一是加强营业网点宣传。在营业网点常年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大堂经理在网点营业厅内向客户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普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抵制高息诱惑。二是增加网点电子显示屏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的滚动播出频次。三是组织社会宣传活动。宣传人员走向集市、街头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折页,让广大群众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非法集资能力。

  日常工作中,北城中支营业部经常组织对员工的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合规守纪和风险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员工参与民间融资和非法集资等活动。(严洪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