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慰问临沂军分区、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临沂市武警支队

2018-08-07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晓伟
play
" />

   

  7月30日-8月1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周曙光行长一行走访慰问临沂军分区、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临沂市武警支队。

  周曙光行长一行拜访了临沂军分区、临沂公安消防支队、临沂武警支队全体官兵。周曙光行长代表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全体员工向军分区、消防支队、武警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衷心感谢各部队官兵对中国银行的关心和支持。

  周曙光行长一行与各部队领导官兵进行了座谈。周曙光行长表示,中行有能力、有信心能够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将充分利用业务优势,加强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部队建设提供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加深感情、共同促进。

  分行综合管理部、公司金融部、个人金融部等部门向部队领导官兵重点介绍了几款军人专属金融产品,得到了部队领导官兵的认可和好评。

  临沂军分区、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临沂市武警支队领导官兵对周曙光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行的慰问和真切关怀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深交流,推动军银合作,同时建议今后多多组织形式多样的联谊和交流活动,加强交流互动,积极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曙光行长表示,中国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对官兵所关注的金融业务上门送教,为部队建设承担中行责任。(通讯员 严晓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