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18-08-14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中国银行临沂分行自8月1日起至31日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创新宣传手段,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在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宣标语,提升活动影响力;二是利用微信平台广泛宣传。结合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新特点和表现形式,制作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障财产安全”微卡,通过微信等新媒体形式广为传播;三是利用营业网点电视播放短片,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发案特点、新型手段等;四是设计印制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在网点向客户发放;五是组织网点员工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商户、厂区、校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六是开办沙龙活动,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处置工作。

  通过本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保护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体现了中国银行的大行担当,受到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