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朝阳支行召开“成长、关怀、责任”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8-22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韦一鸣
play
" />

   

  为增强与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及时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 引导广大青年围绕业务发展出谋划策、多做贡献,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奉献青春动力,中国银行临沂朝阳支行团总支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成长、关怀、责任”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陈广文,党总支部全体成员,临沂分行团委书记丁梦以及来自朝阳支行辖属六家行的青年员工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由朝阳支行副行长张雪主持,会上各位青年员工畅所欲言,不仅表达了对于中国银行的认识及想法,也对自身的职业规划及支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北园支行王莹莹从柜面业务出发,对客户从人工柜台向智能柜台迁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青年员工应该不断加强产品的学习,拓宽业务知识面,提高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金坛支行员工代表高峰从自身发展角度,跟同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作为入行多年的老员工,他劝诫新员工们要扎实学习业务知识,勇于担当,在中行宽广平台上不断提升自己;作为2018年加入中行大家庭的新鲜血液,赵伯昌等3位新入行大学生纷纷对未来的中行生活表示了期待,也对领导和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和关心表达了感谢,积极向上的心态、脚踏实地的作风、不怕吃苦的精神是他们日后奋斗的目标。通过这次交流,我们更加了解彼此、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随后,中行临沂分行团委书记丁梦结合本次活动的开展及各位青年员工的成长变化,与大家展开交流。丁书记首先对本次活动的主题“成长、关怀、责任”给予了高度赞赏,指出青年员工只有在组织和领导的不断关怀和指导下,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才能获得更快更好的成长,日后才能够更好的承担责任,同时,丁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市行组织的各类活动,在中行的平台上,展现更好的自己。作为行内优秀的年轻管理者,朝阳支行副行长毛会永在会议上,从自己加入朝阳大家庭后获得的成长出发,鼓励青年员工要脚踏实地、坚定信心,在工作中及时总结,同时要学会把握风险,合规操作,时刻保持愉快向上的心态,积极投身于工作。

  最后,陈广文行长对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首先对青年员工的苦恼和困惑进行了解答,陈行长表示当前,我们确实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困难是暂时的,大家要清醒认识、客观对待,共同努力渡过难关,会上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坚持学习,尤其是注重职场的再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做到知行合一;第二,要发散思维,做好务实与创新,开拓思维,多为支行的发展献计献策;第三,要养成良好的职业操守,把握道德风险,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年轻人。(通讯员 韦一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