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万区助村教 幕天捐书撑少年

2018-08-25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千城万区助村教,幕天捐书撑少年,2018年,中国平安在成立三十年之际启动“三村建设工程”,投入100亿,面向“村官”、“村医”、“村教”方向,开展产业、健康、教育扶贫。作为中国平安旗下重点业务板块,平安人寿基于“三村工程”的整体战略,扶贫先扶智,在教育扶贫上继续探索创新路径。

  “千城万区”公益活动依托“幕天捐书”公益项目平台,挖掘乡村学校个性化需求,为乡村地区送去优质精准的阅读资源,让城市的闲置书籍能去到最需要的少年身边。

  “千城万区”公益活动通过捐书和共读,旨在通过书籍为乡村少年传道解惑,促进其精神成长。 “千城万区、平安行动”,临沂中心支公司共同呼吁社会大众为乡村少年的美好未来助力起飞。

  让我们集结爱心和善心为乡村图书馆的建设贡献力量;让我们在繁忙之际放下所有,带着孩子加入千城万区,参与幕天捐书活动,执善心 筑大业;让我们每一个家庭秉承坚守健康新生活的理念,让阅读成为家庭必备的健康生活方式;

  千城万区,临沂平安在行动,8月28日、9月1日、9月2日、9月8日平安人寿临沂中支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临沂莒南人民广场、沂南诸葛亮城、罗庄保利广场、北城新区阳光沙滩、费县城市会客厅、兰山区书法广场,河东区财源广场 分别开展千城万区启动仪式,

  幕天之下,每个少年都有向上生长的机会;大地之上,每个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 为爱,为公益,等你,如果您想带着您的孩子参与幕天捐书活动,如果您想让您的孩子从小就培养爱心、善心;如果您想让您的孩子养成健康阅读的生活理念;欢迎您联系当地平安代理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