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费县开发区支行顺利完成青岛理工大学入学新生借记卡开立工作

2018-09-04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在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为2018年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之际,中国银行费县开发区支行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校园专属借记卡开立开立工作。

  此次开办的校园专属借记卡将用于新生学费缴纳、校园一卡通绑定,并将随高考录取通知书尽快寄送至新生手中。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费县支行全体成员对此高度重视,领导和员工齐上阵,加班加点地进行开卡、清点、封装。经过不懈努力累计顺利完成了2572张新生借记卡业务。

  在新生开学期间,费县支行将组织员工走进校园,利用移动智能柜台为新生办理借记卡激活、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学费缴存等业务。届时,我行将开展多种方式的手机银行业务宣讲活动,就手机银行的功能优势和使用方法向教师、学生进行广泛宣传。

  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合作关系,更是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了便利。下一步,中国银行将继续推出各类便利的金融产品,持续提高针对高校师生的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