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

2018-09-10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莉萍
play
" />

  为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正确合理使用正规金融服务,构建和谐的银行业消费环境,中国银行临沂分行自9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创新宣传手段,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在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宣标语,提升活动影响力;二是利用微信平台广泛宣传。制作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微卡,在微信朋友圈中广为传播;三是利用营业网点电视播放短片,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相关资料;四是设计印制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手册,通过网点向客户发放;五是组织员工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商户、厂区、校园开展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方面的宣传教育,让金融消费者明白“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

  通过本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对金融犯罪新形态进行风险提示,帮助特殊消费者学习和熟悉智能化与网络化金融知识,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中国银行临沂分行 孙莉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