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工商业联合会到华盛中天集团考察

2018-09-19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维华
play
" />
  9月15日,泰国工商业联合会会长纳咖-塔伟塔瓦一行到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考察。

  考察团是由泰国工业部、农业部及农业社团共18人组成的代表团,在参加了临沂市第九届商博会开幕式后,代表团在临沂市贸促会王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考察调研。山东卫士植保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廷瑞,山东华盛农业药械有限责任公司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周树金等公司领导接见了考察团一行。

  双方就进口农用无人机、农业机械等产品进行了详细磋商洽谈。在产品演示现场,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员工向客户展示了无人机、电动小喷杆喷雾器、机动喷雾器等植保机械及园林机械等产品。颜廷瑞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WSZ-0410无人机产品。颜总说,卫士植保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多旋翼遥控无人植保机的企业,该款产品是卫士公司完全自主设计、生产的,融合多种植保功能,飞控通过持续优化升级,能实现全自主飞行,一键起飞,一键返航,一键返回断药点,避免重喷或漏喷,实现了厘米级精准施药,具有安全高效、方便快捷特点,平均每天施药500-600亩,是合作社、飞防服务队及种田大户的最佳选择。

   

  图为卫士公司总经理颜廷瑞向客人介绍公司产品。

  在产品展室,颜廷瑞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是临沂最早的机械工业,始于1951年,经过67年的发展,企业研发生产的小型通用汽油机、园林机械、植保机械产销量、出口量位居国内同行业龙头地位。

   

  图为卫士公司总经理颜廷瑞在产品展室向客人介绍华盛中天集团历史。

  在深入交流沟通后,考察团对华盛中天机械集团的历史文化和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本着平等、自愿、诚实信用、互惠互利的原则,宾客双方在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会议室内,签订了植保机械、园林机械产品供货合作意向书,达成了进口合作协议。Ttcharoen Yasothon Ricemill CO.,LTD、Yasothon Organic CO.,LTD、Dr.Pharttharadorn Phutthanurattana Chief Executive of the SAO三方代表,分别与华盛中天机械集团代表颜廷瑞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确定了多达18个产品的采购意向。(通讯员 陈维华)

   

   图为卫士公司总经理颜廷瑞分别与考察团代表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