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8-10-09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柳
play
" />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知识,打击犯罪活动,维护社会金融秩序,提高群众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临商银行在9月份组织开展了反假人民币宣传月活动。

  临商银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基地,组织网点利用电子显示屏、柜台摆放宣传资料、滚动播放电视宣传片等方式宣传反假知识,组织义务宣传员进校园、社区、集市和批发市场等区域宣传,争取广大群众对假币收缴的配合与支持,消除群众对金融机构可能截留、掉包假币的误解。通过宣传告知客户如有异议可申请人民银行相关机构再次鉴定,使客户从根本上消除误会,提高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度,增强了人民群众反假币的意识和识别假币的能力,有效提高了反假人民币工作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

  (通讯员 杨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