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兰陵支行互联网金融服务见实效

2018-10-19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白晓艳、徐晨
play
" />

  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着力于实体经济的发展,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兰陵支行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加快转变思维方式,加深与互联网的融合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截至10月12日,该行融e行较年初新增7587户,融e联客户较年初新增4474户,融e购客户较年初增长1149户,企业手机银行增长165户,增长户数取得快速发展。

  一、转变思维方式,强化互联网意识。今年以来,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学习互联网金融知识,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到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性。加快转变员工对传统金融机构的认识,加深员工对我行“三融”的认识。通过组织学习让员工更加切实的体会到“互联网+银行”发展的潜力和优势。

  二、转变营销模式,提高电子银行使用率。从传统的简单办卡业务,积极的向客户营销我行的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目前,许多中青年客户都倾向于手机银行的使用,因此针对这一部分目标群体客户,该行可以积极地向客户营销我行的融e行、融e 联和融e 购,逐步提升手机银行的使用率;此外,针对一些企业客户,我们可以积极的营销我行的企业网上银行,通过企业网银让企业的日常结算、对账等业务更加省时便捷。

  三、转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服务培训,端正员工服务态度,变被动为主动,积极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提高业务办理速度,缩短客户等待时间,逐步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做好客户分流,积极引导客户进行相关业务办理,微笑面对每一位客户。通过优异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提高了该行在网络金融领域的市场竞争力。(通讯员 梁克水、白晓艳、徐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