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万家,古典旗袍展风姿

2018-11-10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海宁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蒋海宁)2018年11月10日上午,为了发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弘扬金融正能量,浦发银行临沂分行携手沂蒙旗袍模特艺术团在临沂市人民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旗袍走秀活动。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自2010年开业以来,依托临沂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浦发银行的品牌优势,秉承着“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打造优质文明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厚爱,各项业务指标稳居临沂各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此次,浦发银行临沂分行邀请沂蒙旗袍模特艺术团在临沂市人民广场共同举办了旗袍走秀活动,向大家展示了沂蒙人的淳朴、美丽,既愉悦了身心又提高了文化境界,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还借此机会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牟海涛副行长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牟海涛副行长在致词中表示,将继续打造“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品牌,积极为大家普及金融知识,做好大家的财富顾问,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牟海涛副行长以及零售部、营业部负责人分别为来自沂蒙旗袍模特艺术团的三支代表队赠送象征着友谊与合作的旗帜,三支代表队分别为五洲湖队、齐鲁园队和祥园队。

  在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中,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旗袍更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活动现场,来自沂蒙旗袍模特艺术团美丽的女士们以整齐的方队,曼妙的舞姿,将女性贤淑、典雅、柔美、清丽、妩媚、高贵的气质和风韵表现得淋漓尽致。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工作人员在普及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给旗袍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发扬和传承了旗袍这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与此同时,通过此种方式面向广大群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