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农商银行出“新招” 开设该县首家儿童主题银行

2018-12-23 10:4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韩振明 张华楠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23日讯通讯员 韩振明 张华楠)近日,平邑农商银行聚焦客户需求,革新客户体验,开设了平邑首家儿童主题银行。

  平邑农商银行“书香宝贝营”儿童主题银行设于该行仲里路分理处,除了具备银行所有的金融功能外,网点内特别设置了一个新奇、有趣的儿童乐园,满足家长在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孩子能安心玩乐的需求。

  

  儿童主题银行的环境布置独具匠心。儿童活动区域铺上了彩色的地毯,卡通造型的柜子随处可见,里面放置着各种各样的玩具,网点还准备了300多本各类书籍,供孩子们分享阅读。

  

  基于儿童主题,该行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们的特点定期举行理财类、金融类、生活类等趣味活动,旨在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沟通、合作能力,教会孩子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让孩子“始于兴趣,乐于其中,学得真知”,在玩耍中了解基本的金融知识,培养正确的财富观、消费观,从小提高财经素养。寓教于乐的体验课程以及专属的增值服务,为家长和孩子营造快乐温馨的“体验式”银行,也将平邑农商银行品牌打得更响。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