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收一面锦旗,获一份肯定

2018-12-24 11: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2018年12月23日上午,银川市李先生来到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将一面锦旗送给了该行值班护卫队员,上书"企业保安 忠于职守",向该行安保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事情的起因缘于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成功处置了一起突发汽车火灾事件。李先生是银川市九发酒行的负责人,近期来临沂出差并住在汇东商务酒店。18日10时37分左右,该行值班队员在清扫停车场时,发现一辆宁夏牌照的汽车后部有轻微烟气冒出,透过后窗玻璃发现该车后备箱尾部发生小明火燃烧,遂立即拨打了车主李先生预留电话向其告警,并通知其他队员准备灭火器。

  

  约3分钟后,车顶已有大量浓烟涌出,李先生迅速赶到开启车门。3名队员严阵以待,立即打开灭火器对准火源喷射,迅速将火扑灭。经检查,起火原因疑似由半袋洗衣粉状化学品受热受潮引发,此时,后备箱门塑料部件已烧化,发现该车后备箱内存放大量纸张、白酒等易燃品,扑救稍有延误,后果将不堪设想。

  

  "谢谢!要不是你们及时处置,这次损失大了。老区人民好样的!招行保安好样的!"。在临行之前,李先生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招商银行表达了由衷的肯定和真诚的谢意。办公室安保人员接受了锦旗,并祝愿他们一行返程顺利,一路平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