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连续5年科技护航深马,平安三村公益跑突破1亿公益里程

2018-12-31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2月16日, 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深马”)在深圳市民广场鸣枪起跑。深马自2013年创立至今已举办6届,今年也是中国平安作为深马独家保险赞助商的第5年。平安作为深马官方赞助商,由平安产险独家承保,为3.5万名赛事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此外,平安号召深马跑友参与“三村工程公益跑”,以奔跑助力贫困山区获得健康体检,并于当日成功达成1亿公益里程目标。

  平安专业保障 ?科技护航深马

  近年来,中国平安凭借自身专业全面的保障服务体系,已成功为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深圳马拉松等多项马拉松赛事提供专业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

  深圳国际马拉松作为深圳市大型国际马拉松赛事,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迅速成为国内一线马拉松赛事,并逐年在竞赛、安保、医疗保障、志愿者服务等方面都不断提升。赛事现场,平安理赔部团队驻守在定点医院与赛道现场,为意外受伤的赛事人员做好应急准备。平安还设立绿色通道,比赛过程中如若有赛事人员意外受伤需送至医院就诊,无需支付医疗费,中国平安直接与医院对接结算;为了让现场理赔更简单,平安还设置了现场理赔咨询站,现场任何理赔问题均可前往咨询站,由平安工作人员为跑友提供咨询服务。

  1亿公里爱心里程 ?10万公益体检

  今年5月8日,中国平安在长城启动“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活动,号召国民参与健康扶贫,以捐赠公益里程的方式,助力平安为贫困山区村民捐赠10万份公益体检。深马,是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年度收官站。截止赛事当天,平安三村公益跑年度参与人次超120万,获捐公益里程突破一亿公里,成功达成10万份贫困山区公益体检公益目标。未来两年,平安健康检测车将开进贫困山区,不断将健康体检、健康意识带进山区,让健康扶贫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平安成立30周年。三十而立的中国平安用专业实力及公益举措表达“懂感恩,助未来”的初心,向社会递交了一份硕果累累的成绩单。未来,中国平安还将继续发扬马拉松“坚持不懈”的精神,以满溢的活力向 “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的目标奔跑。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