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未来,我们一起来"元旦晚会

2019-01-15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展现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全员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2018年1228日晚,由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未来,我们一起来”元旦晚会隆重上演。
  

  晚会开始前,舞台大屏幕上播放了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精心制作的短片,展示了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党委班子以及全行干部员工对招商银行美好的祝福与期待。

  

  晚会在屡获大奖的歌伴舞《撸起袖子加油干》中拉开了帷幕。来自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员工先后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诗朗诵《招行颂》与三句半《临沂招行赞》表达了对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深深的祝福;舞蹈《护花使者》与《爵士》或动感十足,复古怀旧,洒脱奔放,充满力量;歌曲串烧《红日》《沙漠骆驼》《孙悟空打妖怪》让大家过足耳瘾;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明星歌手孙永军的《贝加尔湖畔》悠扬动听,感人肺腑,再次震撼全场;小品《小赵说事》与相声《我是歌手》逗趣十足,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独舞《在那遥远的地方》优雅迷人、婀娜多姿;舞蹈混编《东西》中让大家见识到了“亚洲舞王”的风采;营业部小品《白蛇前传》延续了去年反串的表演形式,魔性的表现引来满堂哄笑;晚会还邀请了运营管理部家属代表田耀伯演唱了一曲《家乡的红高粱》,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间隙行长室发红包与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演出节目均由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贴近员工工作及生活实际,员工们用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临沂招行人的精湛才艺和英姿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