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 招商银行创新举措为民企提供多样化服务

2019-01-15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中央举行民营企业座谈会后,招商银行积极落实中央部署,推出多项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为更好满足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近期招商银行将一批创新民营企业纳入战略客户名单,提供更多信贷支持,并在绩效指标体系中增设小微企业考核指标,加大倾斜力度。

  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指出:"针对那些无房、轻资产、新动能的客户,我们不仅能够给这些客户解决债务融资的问题,更主要的是能够给他们解决股权融资的需求,同时在这个过程中还能平衡好银行端的风险和收益。"近期招商银行对民营小微企业推出系列收费减免政策,同时加强创新,利用大数据提升风险管理能力,降低对小微企业的融资风险。田惠宇行长强调:"利用金融科技的手段,解决风险管理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从而使得我们的服务能够覆盖更多的中小企业,能够以更好的价格、更高的效率来服务这些中小企业。"

  未来在金融变革的浪潮中,招商银行将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秉承专业、创新和高效的精神,为民营企业提供投商行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更好地服务本土民营企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