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彰显实力 专业铸就品牌——中行临沂分行开展“十大金牌理财师”评选活动

2019-02-18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更好服务客户,帮助客户抓住瞬息万变的市场机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理财服务,近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了“金牌理财师”杰出理财经理评选活动,并让金牌理财师们为广大市民投资理财提供高质量的投资建议。

  丁长国,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投资顾问中国银行临沂分行“金牌理财师”,省行级投资专家。1967年出生,CFP国际金融理财师,持有理财、保险、基金、证券、黄金交易等多项从业资格。在2017-2018年度全国首届金牛理财基金投资大赛中,荣获第11名。

  1989年毕业于山东银行学校后,丁长国进入银行系统工作。2011年进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财富管理中心,成为专职的理财经理,专职从事中高端客户维护,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投资咨询、资产配置、家族财富管理等服务。

  经过近20年的市场历练,丁长国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投资风格,初步建立了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一是坚持顺势而为,市场有其本身的运行规律,只有顺应市场趋势,才有可能获取最大利益;二是严格止盈止损,当市场沿着某种趋势运行一段时间以后,一旦发生趋势改变,即是买入或卖出的机会,在只能做多的市场里,上涨的趋势一旦发生转变,必须严格止盈或止损,这样才能保住收益或减少损失;三是合理的资产配置,分散投资,根据经济周期的不同发展阶段,做好大类资产的配置,可以有效降低投资风险。2014年7月28日,丁经理准确捕捉到了市场的投资机会,带领全辖理财经理迅速建仓,至2015年6月下旬市场趋势改变后退出,实现了较好的收益。2018年1月29日,在市场经历了近1个月的快速拉升之后,及时发出卖出离场的风险提示,最大程度避免了后来的市场调整损失。

  随着“资管新规”进入过渡实施期,打破刚性兑付,投资者自担投资风险、自负盈亏的时代真正到来了。如何管理您的家族财富,实现其保值增值、风险隔离和财富传承,欢迎大家垂询。办公电话:8139028,手机:13583928016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