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召开2019年党建和业务经营工作会议

2019-02-21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月15日晚,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召开2019年党建和业务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郭玉方同志主持,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部分内容,首先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尹相杰作重要讲话,从5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我行经营面临的问题,确立了2010年工作总思路、目标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第二项会议内容是由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伟同志宣读了《临沭县支行2018年度网点综合绩效考核通报》;第三项会议内容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艾洪林同志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最后由尹行长与各营业网点负责人签订了《签订风险合规与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