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推出"中银来聚财"业务

2019-03-05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以前微信、支付宝分开到账,每个月对账都比较麻烦,费时又费力。现在只需绑定中国银行借记卡,下载'来聚财'APP就行了,而且顾客消费后,我还能收到中行发的激励金,商户端能提现、能消费。这个平台真好,既方便对账,还能赚钱。"近日,市民张女士经营着一家烟酒店,说起中国银行的"来聚财",她竖起大拇指称赞。

  中国银行推出的"来聚财"APP,给客户带来了便利的扫码支付体验。"来聚财"集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各家银行带有银联标识的借记卡、中国银行借记卡支付等支付方式为一体,应用范围广泛,领域不受限制。申请"来聚财"业务的商家,只需办理一张中行借记卡,下载安装"来聚财"APP,即可轻松实现收款业务。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来聚财"优势在于商户用"来聚财"二维码收款无须提现,所收款项直接打到商户所绑定的借记卡内。目前,用微信、支付宝等收款,客户消费没有营销费用补贴。用中行"来聚财"收款二维码收款,中行将给商户激励金奖励,让客户参与扫描刮刮卡、二维码等活动,方便商户吸引更多客户扫码消费。

  据工作人员介绍,"中银来聚财"具有"四码合一、扫码优惠、消费返利、收款激励、注册简便、在线审批"的一系列优势,仅需下载中银来聚财APP,开通快捷,用最少的时间,给客户最好的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