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开展“行长当值大堂经理”活动

2019-03-16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3月15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了“行长当值大堂经理”活动,分行单强行长以“大堂经理”的身份深入厅堂,躬身为客户服务,亲身践行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

  上午9时许,单行长仔细整理着装,来到营业大厅,认真查看了金融知识宣传物料准备情况,并和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要求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客户体验。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在分行营业部大厅内,“行长级大堂经理”正面带微笑,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当得知一位女士网上申请我行信用卡,前来办理核身业务时,单行长马上向客户推荐了我行一卡通,详细介绍我行一卡通产品优势,并建议客户开通绑定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当得知大堂经理是分行行长时,这位客户愉快地接受了建议,并惊喜地表示,第一次来招行厅堂办理业务,就感受到了招行服务的真诚与创新。

  通过与客户和一线员工的交流互动,使客户更深切地感受到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和自上而下对服务的重视,也使我行充分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和一线员工的心声,对更好地推动全行服务水平的提升有积极的意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