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成功为临矿集团上线银企直连业务

2019-03-2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日前,中国银行临沂罗庄支行成功为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临矿集团")上线银企直连业务,实现了双发资金业务的新合作、新突破。在与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农业银行等同业的激烈竞争中,中国银行优质的产品方案和高校的跟踪服务成功获得客户认可。该系统为其实现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收付功能,对票据进行统一调配管理,中国银行为票据的接受行及资金的归集行。

  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山能集团重要成员企业,该集团以煤炭开采销售为主业,涉及煤矿机械制造与加工、玻璃纤维、发电、物流及其他等多个产业,集团下属30余家子公司全部在临沂罗庄支行开立结算账户。银企直连系统的成功上线,进一步密切了临矿集团与中国银行的合作,深化了双方在票据管理、资金归集、跨境结算以及海内外融资等各个领域的关系。

  该系统的成功上线是银企合作方式的新突破,不仅有效地帮助客户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高资金利用效率、降低资金使用成本、防范资金周转风险,更有力的促进了临矿集团在我行沉淀结算资金,便于我行实时掌握集团资金的流向,密切银企往来,实现银企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