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树新风 中行临沂郯城支行在行动

2019-03-21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永刚
play
" />

  正文图片1

  中国银行临沂郯城支行积极响应金融团工委的号召,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价值观,于3月10日举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活动。

  正文图片2

  中行临沂郯城支行首先走进社区和农村。在社区和农村设置宣传栏,放置横幅,派发宣传资料。让广大群众熟悉中国银行,让中国银行走进群众的心中。另将“平安中行”微信平台上比较有代表性的案例通过印制宣传册,一方面向群众介绍中国银行温暖角等便民设施,弘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一方面向群众宣传防范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高人们的识别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正文图片3

  在活动的现场工作人员发现一位群众收到信用卡提额的诈骗短信,在其意欲点击不法网站链接时,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了该操作,并耐心向周边群众讲解了诈骗信息的识别方法以及随意点击不明网站链接的后果。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正文图片4

  活动第二项是绿色骑行,以骑行公共自行车的方式开展。骑行是绿色出行,爱护环境的表现,通过交流将金融知识传达给人们,远离不良网贷,识别虚假网站,避免泄漏个人信息,勿信街边小广告,保护自身金融安全。

  正文图片5

  工作人员表示,学习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要将“雷锋精神”贯穿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要全心全意为每一位群众做好服务,做一个有温度、有爱心、有担当的银行人。(通讯员 李永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