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农商银行为烟草零售商量身推出“烟草贷”

2019-03-22 14:5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付学磊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2日讯 为解决辖内烟草零售商户融资难问题,沂水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烟草贷”贷款产品。该产品利率低、手续简、额度大,有效解决了烟草零售商户融资难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沂水农商银行主动与烟草公司、税务部门对接,对目标客户逐户走访,深入市场调研,加大宣传力度。根据辖内目标商户的地区分布特点,沂水农商银行就近营业网点分别成立靶向营销小组,重点攻关,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及时制定《山东沂水农村商业银行“烟草贷”贷款管理办法》,强化服务质量,落实“便捷获得信贷”行动,简化贷款手续,缩短办贷时间,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近年来,沂水农商银行坚持资金回归本源,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动摇,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县域法人灵活、机动的优势,致力于推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付学磊)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