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沂水支行打响普惠金融突击战

2019-03-26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焕洪
play
" />

  迎战开门红,普惠金融我先行。截至3月中旬,中国银行沂水支行普惠金融贷款金额较年初新增2863万元,系统内全省排名第五,全市排名第一,成功打响普惠金融突击战。

  中行临沂沂水支行早部署、早行动。一是内夯外拓。年初专门召开存量客户挖掘会议,对支行的普惠金融业务进行了梳理,成功挖掘新客户;二是加大行业情景分析。积极营销当地行政事业单位,成功营销优质行政事业单位客户;三是公私联动,营销低风险存单质押业务。预计月底前,沂水中行将再次投放普惠金融贷款近千万元。

  中国银行沂水支行将以普惠金融业务为突破口,扎实服务好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为当地民营经济的发展注入活力,为普惠金融事业添砖加瓦,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长足的贡献。(通讯员 高焕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