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农商行聚合支付业务更上新台阶

2019-03-28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蒙 刘辉
play
" />

  聚合支付业务通过扫码支付功能以此来便捷客户支付款,丰富了农商行的支付渠道,从去年底以来,沂水农商行为尽快占领市场,提高全行金融服务水平,加快了聚合支付营销的速度,并且在开展工作的过程当中结合各行实际情况,紧跟部署,总结经验,使得聚合支付业务更上新台阶。至3月19日,累计营销聚合支付14167户,这些商户为沂水农商行沉淀了大量资金。

  为了聚合支付业务更加有效的开展,沂水农商行要求每位员工利用空余时间认真学习与聚合支付业务相关的文件,牢记流程,抓好基本功,并且制定计划,精密织网,充分利用晨夕两会时间让每名内外勤人员制定每日聚合支付营销计划,汇报每日工作成果,分享有价值的营销经验,并对营销过程中所碰到的营销瓶颈进行充分讨论,根据问题制定相应的营销话术,见招拆招,让每人手中的营销这张大网更加结实缜密。

  其次依托优势,抢占市场,充分利用沂水农商行"面向大众,服务三农"的特点,熟悉每个区域商户情况,调动协理员积极性,向他们耐心讲解聚合支付便捷、安全、省钱优势,手把手教会商户收款操作及后台管理等金融服务,鼓励他们营销聚合支付。与此同时,充分利用微信、支付宝、厅堂营销和外拓等渠道加大对聚合支付业务的宣传,并且利用网格化营销最大限度的做到聚合支付业务的全覆盖,使聚合支付业务营销更上新的台阶。(通讯员 曹蒙 刘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