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与奥德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28 17:3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尹东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8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尹东晓3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奥德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山东临沂举行。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奥德集团总裁林波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和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徐文华发表致辞,临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解曙光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及民生银行有关领导见证签约

   

  会上,奥德集团总裁林波与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业务部总经理陈焕德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民生银行为集团提供人民币70亿元融资额度支持,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双方还将建立包括高层领导年度合作会谈机制、成立联合工作组、建立专人联络机制等在内的合作机制。本次签约标志着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奥德集团作为中国民生银行在山东省内三家“总行级战略客户”之一,其客户基础、盈利能力和发展空间得到各金融机构高度认可。此前,15日,集团刚刚与兴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获68亿元综合金融服务额度。

  又讯 签约仪式后,27日上午,奥德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凡连会见了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一行,双方就战略合作、资本运营和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奥德集团副总裁、奥德金控集团董事长刘冉,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徐文华、临沂分行行长杨玉君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会见。

   

  双方的合作,将为奥德集团深入推动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持续完善国际国内产业布局提供有效的金融支持,为集团全面助力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