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经济发展助力 工商银行临沂分行参展资本交易大会

2019-04-17 15:3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连繁繁 王洪岗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洪岗)4月16日,中国·临沂第六届资本交易大会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工商银行临沂分行在展会现场设立了自己的展位,为用户推出了贷款以及信用卡等多种业务。

  本次资本交易大会,热闹非凡,吸引了无数投资人、媒体和市民。在工商银行的展位,同样也不缺少人气,多位客户在展位旁咨询贷款或者信用卡等方面的业务。

   

  为了满足企业和个人的融资需求,工商银行推出了e抵快贷。这是针对小微企业与小微企业主提供的小额捷贷产品,支持线上操作,额度循环,随借随还,最高额度可以达到500万元。

  工银微信信用卡也是重点要推的金融产品,使用这张信用卡用户通过微信渠道消费可以累积工行个人综合信用分,消费1元累积1.5个人综合积分。除此之外,还有年费减免、容时容差、账户安全险等多种服务,为用户提供贴心的服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近年来,工行临沂分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大型银行资金规模充足、产品种类丰富及服务手段多样的优势,主动承担起主要资金供给行的职责,紧紧围绕实体经济,大力支持民营企业贷款,积极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