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临沂分行参展资本交易大会 理财产品精彩纷呈

2019-04-17 15:4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连繁繁 王洪岗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洪岗)4月16日,中国·临沂第六届资本交易大会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广发银行临沂分行作为本次资本交易大会中重要的一员,在展会现场也设立自己的展位,向客户推出了“鑫福卡”和“众享系列”财富类等理财产品。

  本次展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广发银行临沂分行的工作人员在为客户仔细介绍产品的情况。“鑫福卡”作为一款具有银行+保险”双重基因的信用卡,它是广发银行和中国人寿携手推出的产品,同时具有保费代扣、闲钱理财、存款保障、保单信用贷四大功能。

   

  众享系列”财富类等理财产品,主打稳健为主。它主要分为稳健投资类和灵活产品。其中稳健投资类主要有银行结构化理财,银行稳健理财(众享版),代销券商资管理财(众享版)三部分。灵活产品类分为银行开放式理财(T+0产品)和灵活利息I(众享版),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4月27日,广发银行正式落户大美新临沂,在沂蒙热土上扬帆起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