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创易融”,伴您创业一路行

2019-04-17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连繁繁 王洪岗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洪岗)4月16日,中国·临沂第六届资本交易大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青岛银行临沂分行在展会现场设立了自己的展位,为用户推出了贷款以及信用卡等多种业务,并对防范电信金融诈骗进行了宣传。

  本次资本交易大会,着眼市场发展需求,涵盖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发展等多项专项活动,金融机构、企业云集,吸引了无数投资人、媒体和市民。在青岛银行的展位,不少群众正在览阅关于防范电信金融诈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材料,多位客户在展位旁咨询贷款或者信用卡等方面的业务。

  

  为满足市场及客户需求,青岛银行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创易融房抵经营贷产品,助力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发展,贷款额度30万~500万,贷款年限1年~10年,抵押率最高70%,可以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可以等额还款,还可以组合还款,多种还款方式多种服务方式,贴心服务于广大客户。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近年来,青岛银行临沂分行除了为小微企业提供传统金融服务外,还通过财富管理、财务咨询、税务规划等创新举措,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解决的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同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财富管理业务,满足临沂市场经济主体多元化金融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