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一个APP 财金集团推出“临沂市民卡”

2019-04-17 17: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洪岗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洪岗)4月16日,中国·临沂第六届资本交易大会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临沂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展会现场设立了展位,为市民带来了“临沂市民卡”以及其它多种业务。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临沂市民卡”是临沂财金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临沂财金大数据有限公司,与易联众信息技术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临沂市民卡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推出。

   

  临沂市民卡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集成了全市各类生活服务资源,为政府、企业、公众提供统一资源管理,统一接入、统一服务的城市智能门户,将智慧政务、智慧出行、智慧医疗、普惠金融融为一体,实现“一座城,一个APP”。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临沂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正县级事业单位——临沂市经济开发投资公司。2017年6月,经临沂市人民政府批准,临沂市经济开发投资公司正式转企改制为临沂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其中,临沂财金大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是财金集团控股的子公司,也是财经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金融、科技、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以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发展,为全市提供信用、支付等业务技术服务及其他科技外包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