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税易贷”300万额度 最快15分钟到账

2019-04-17 17:4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连繁繁 王洪岗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洪岗)4月16日,中国·临沂第六届资本交易大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莱商银行临沂分行在展会现场设立了自己的展位,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小微企业专属贷款业务。

  莱商银行展位客商不断,不少参会人员对其推出的税易贷有着浓厚兴趣;莱商银行税易贷是小微企业专属在线贷款产品,无担保,无抵押,最高额度300万,微信申请,自助放款,无需递交纸质材料,最快15分钟到账,方便又快捷。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莱商银行临沂分行成立来,秉承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发展理念,坚持三个服务定位,凭借城商行经营灵活、服务高效的特点,贴近客户需求,创新服务模式,在信贷资金投向上重点向小微、涉农类项目倾斜,并积极参与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化解过剩产能、发展新兴产业、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对民营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后续发展中,莱商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按照各级管理部门工作部署和政策要求,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产品服务,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金融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