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微企业的“助推剂”——山东方舟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9-04-17 17:4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洪岗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洪岗)4月16日,中国·临沂第六届资本交易大会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山东方舟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临沂当地重要的一家金融机构,在展会现场设立了自己的展位,向市民展示了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业务。自2017年落地临沂以来,挂牌企业170家,多家企业成功融资共计近一亿元,例如草根快递、冠通置业等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山东方舟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了受托资产管理、自有资金对外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等,公司具备齐鲁股权(四板)挂牌业务推荐资质及债券承销资质,可以承销优质企业可转债及债权融资计划业务,是临沂地区齐鲁股权挂牌推荐业务最多的公司。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东方舟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地址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智圣路交汇的IFC国际金融中心,于2014年11月12日在临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是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编号P1029067)。公司具备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和严格的风控制度,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和营销队伍,专业服务于本地中小微企业。

  公司自展业以来,一直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临沂管理中心紧密相联,相互促进,积极对接挂牌企业并致力于挂牌后的股权融资等后续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的发展壮大献力献策,并紧跟国家关于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号召,为本地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