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费县支行开展“防范洗钱风险,打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1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恩昌
play
" />

  近日,中国银行费县支行积极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管理的工作规定,深入贯彻上级部门打击非法集资的工作要求,开展“防范洗钱风险,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持续提升金融机构反洗钱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影响力,共创辖区和谐稳定金融秩序。

  5月11日,费县支行组织宣传人员走进辖内居民社区和青岛理工大学。通过宣传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材料,帮助客户认识到反洗钱和打击非法集资的重要性,提升客户的反洗钱和金融风险意识。通过风险提示,引导客户自觉远离洗钱和非法集资行为,从而有效防范客户金融风险。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社会反响,客户纷纷表示理解并支持国家反洗钱工作,并勇于举报身边非法的金融业务活动。支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履行好反洗钱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义务,为保障地区金融秩序的安全稳定做贡献。(通讯员 王恩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