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联合临沂市外汇局和中信保临沂公司开展“外汇服务进万企”活动

2019-06-10 14:5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黄广浩
play
" />

  近日,临沂市外汇局、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和中信保临沂公司联合开展“外汇服务进万企”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在跨境贸易、贸易融资、反洗钱、外汇管理以及汇率保值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方案。

  5月29日,活动首站到达兰陵县,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赵涛及外汇局、中信保相关业务骨干一行实地走访了今朝建材、七善国际贸易等5家当地重点出口企业。通过到企业现场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外汇服务、信贷服务方面的需求,为企业深刻剖析了当前国际贸易形势、汇率波动趋势,并重点推介了中国银行的外汇保值、贸易融资以及国际结算等重点产品,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外汇服务进万企活动”是国家外汇管理局实地走访企业、“面对面”传导外汇管理政策,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指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政策,联系金融机构,多渠道为涉外企业提供优质外汇服务的活动。(通讯员 黄广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