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高歌——中国银行ETC车载设备免费安装

2019-06-11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学斌
play
" />

  根据国务院办公室以及交通运输部办公室印发相关通知得知,记者了解到,截止2019年年底,全国将基本取消全国高速省界收费站,全国ETC设备安装需新增1亿以上,各省ETC安装率需达到80%,高速通行ETC使用率需达到90%,届时,各ETC收费站将大量减少人工收费窗口,高速公路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

  为方便市民高速出行,中国银行积极与省交通厅、山东高速信联合作,开展ETC业务安装服务工作,至2019年年底,全市所有网点均可开展ETC业务,并免费赠送价值268元的OBU车载设备。后期,中国银行将对接加油站、4S店、汽车修理厂、停车厂等车辆集中场所,就近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安装服务,并与街道、乡镇对接,实现城市到社区,农村到村屯,全方位安装服务。

  另外,至2020年5月底,使用中国银行爱家汽车卡绑定ETC设备将享受高速通行费9.5%、加油返现、免费洗车与道路救援、优惠代驾等服务,并且ETC业务审批流程将采用柜台、手机APP等多种办理模式,开通快捷,用最少的时间,给客户最好的需要。(通讯员 王学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