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南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

2019-06-20 16:0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不忘党员初心,牢记惠农使命。为进一步激发全行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党员干部在惠农支农工作中排头兵、领头羊的作用。近日,农行沂南县支行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沂南县红嫂纪念馆、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全行党员干部首先到红嫂纪念馆认真学习了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缅怀了先烈。然后到朱家林田园综合体进行调研学习,了解园区整体建设及园区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同时,让更多的党员干部贴近乡村振兴一线,了解一二三产业融合乡村振兴新模式,为更好的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