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银医合作促双赢

2019-06-28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志强 孙杰
play
" />

  为加强银行与医院之间的金融合作,促进银医之间的联动关系,农行沂水沂城支行于2019年6月10日起正式开展对临沂市中心医院上门收款业务。

  长期以来,临沂市中心医院收款处都面临着现金清点压力,同时大量的现金积压也影响了医院整体的资金运转。为解决这一问题,沂城支行经过精心的筹划准备,多次派专人前往中心医院协商合作细节,最终达成上门收款协议。截至目前,已累计收款851万元,节约医院清点时间的同时有效地提高了医院的资金运转效率,得到了院方的一致好评。

  此次上门收款业务的顺利开展,为双方奠定了长期合作、密切联系的有利基础,开启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展现了农行沂水沂城支行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李志强 孙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