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至上 优质服务--中国银行临沂北城支行服务纪实

2019-07-01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伯昌
play
" />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始终把为客户服务作为经营目标,极尽所能为客户解决各种困难、满足各类需求。

  周二中午12点,中国银行临沂北城支行,忙碌了整个上午的个贷客户经理宋振伸了个懒腰,喝了一杯水准备回家吃午饭。此时两名顾客急匆匆推开营业厅的大门,在大堂经理的引导下来到业务发展部,发现已经没有工作人员,很是失望,其中一位长叹一声"还是晚了",露出懊恼的表情。宋经理上前询问情况,另外一位伸出手一边擦汗,一边说自己是从很远的县区赶来,而且很赶时间,签完合同马上就要回去处理其他事情,仅有中午时间能够用来签约。在了解了客户情况之后,宋经理果断决定放弃自己的午休时间,给家人打电话说不回家吃饭了,来到自己的办公桌前,耐心细致地了解客户情况后,指导着客户签署相关文件,客户表示十分感激,称赞宋经理工作态度好,服务周到细心。

  周三下午4点半,工作人员们已经准备停止办理业务后开始对账了。此时几名客户来到营业厅,申请办理解押手续提前领取证书,正当业务经理向客户解释情况,劝客户按照约定时间来领取相关证书时,邢相洪行长恰巧从经过。邢行长了解相关情况后,听说政务大厅也是马上结束服务,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的原则,亲自驾车带领客户赶往政务大厅去办理相关手续,刚刚好赶在政务大厅关门之前领取了产权证书,客户表示十分满意,给我行的办事效率大大地点了一个赞。

  周四上午,一名顾客匆匆走进大厅内来到柜台,由于操作失误,他的资金被余额宝转入到银行卡中,银行卡和密码长时间不使用,全都忘记了,在得知挂失补卡需要等待七天时,客户很着急,客户急需用钱,等不了那么长时间,出现焦躁的情绪,不时地拍打柜台。大堂经理安抚客户别着急,凭借丰富的业务知识和对行外其他金融工具的了解,帮助客户将资金成功的从银行卡中专回到支付宝中,解决了顾客的燃眉之急,客户对大堂经理的业务水平表示称赞。周四下午,一名顾客来到我行打印流水,查询自己的消费记录,发现有两笔业务自己没有消费,上柜台查询也只显示POS消费,在大堂经理的帮助引导之下,拨打银联客服和利用银联云闪付APP终于回忆起自己的消费,虽然不是我行的业务,但是大堂经理的业务知识水平极高,帮助客户解决各种困难,客户表示很满意。

  做好服务取得客户信任,除了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专业素质,细心、耐心、热心更是关键,顾客至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牢记在心,深入客户内心世界,把握客户需求,用真心实意和实际行动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坚持把服务客户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大众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赵伯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