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私人银行增值服务教你时尚搭配技巧

2019-07-22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连繁繁 廉杨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2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廉杨)7月19日——20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举办了“携伴邀友 走进私行”玛丝菲尔试衣到家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玛丝菲尔与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潜力客户共同交流时尚搭配技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龙服务活动,主要邀请了招行临沂分行的私人银行高端客户前来体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招商银行临沂分行与玛丝菲尔试衣到家联合举办的专为高端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一场沙龙盛宴。活动从寓意“点亮自己的时尚之路”的电灯仪式开始,一行人参观并了解了招行私人银行发展历程。

   

  活动分为彩妆服务区、色彩定制服务区和造型换装区。并由专业摄影师为完美换妆的客户拍摄照片,后期制作精美相框送给客户留作纪念。前来参加活动的于女士认为,这次活动特别有,帮助自己找到了自己的穿衣和化妆风格,让自己更美了。

  此外,活动现场的糕点、咖啡、花茶、奶茶、纯净水应有尽有,一同前来体验的男士们也可以在沙发、竹椅上休憩片刻。

  招行临沂分行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将始终坚持“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进一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增值服务内容,持续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的金融服务和非凡的体验活动,让高端客户充分体验到“因您而变”的私人银行服务。

  招商银行于2007年8月6日推出私人银行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提供此服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12年来私人银行依托于完善的财富管理体系、优质的客户基础和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多次蝉联权威媒体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荣誉,在全球最大私人银行榜单上位居第13位。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