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汇款 选择中国银行

2019-07-29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霞
play
" />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中国银行推出一款明星产品"中银全球智汇-客户汇款",主要针对汇往特定银行(GPI银行)的国际汇款,为汇款人提供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等职能服务的产品。

  据了解,该产品涵盖货币种类包括澳元、加元、瑞士法郎、人民币、丹麦克朗、欧元、英镑、港币、日元、韩元、澳门元、新西兰元、新加坡元、美元、南非兰特等15种货币,以到账快、通知快、收费透明带来三大创新体验。更有费用预知、全额到账、中银闪汇子产品,能够满足客户不同的汇款需求,为其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

  目前,临沂市境内中国银行网点均可受理此项业务。申报手续时,客户可通过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各辖属网点和电子渠道办理中银智汇产品。其中:普通柜台、智能柜台、企业网银、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可发起跨境外币汇款,普通柜台、企业网银可发起跨境人民币汇款。申办手续及收费标准参照SWIFT国际汇出汇款,同时客户需提供境内手机号码或电子邮箱,用于接收反馈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对于GPI银行信息,客户可通过境内银行网点或95566客服咨询;同时也要考虑到产品使用时存在地区时差。(通讯员 魏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