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推广ETC业务

2019-08-01 16: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邵琦 颜廷蕊
play
" />

  正文图片1

  为加快营销模式转型,抢抓优质客户资源,响应国家年内取消全面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政策,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方便客户高速出行,罗庄农商银行与山东高速合作开展“山东农商银行智e行”ETC业务,731日,该行首个ETC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

  正文图片2

  罗庄农商行积极贯彻落实省联社及办事处工作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推广方案,严格任务考核分配和奖惩制度,调动全员积极性,全面铺开ETC专项业务营销宣传。同时,指导辖内所有网点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深耕城乡结合部及农区市场,做好ETC在高速通行、停车缴费等与车辆有关的支付场景的应用推广,实现目标客户宣传推广全覆盖。客户持本人身份证、行驶证、罗庄农商行银行卡即可到该行任意网点免费办理ETC签约激活业务,方便快捷。同时,为客户免费赠送OBU设备,并提供ETC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政策。

  正文图片3

  ETC业务的推广,为客户出行提供了便利,增加了客户粘性,更提高了该行银行卡的使用率,增加了客户资金沉淀,提升了农商行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邵琦 颜廷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