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风寿司开启高端日料新征途 "河风の幸会"开业仪式举行

2019-08-05 10:2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郑洁 李雪
play
" />

      哇1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4日讯记者 刘晓梦 通讯员 郑洁 李雪一期一会,不负等候。8月2日,河风餐饮旗下“河风の幸会”开业仪式在山东临沂举行,标志着“河风”品牌开启了高端日式料理新征途。河风品牌创始人林雨静女士与众多河风美食拥趸、媒体朋友百余人到场见证了这一闪光时刻。

      哇2

  “河风”品牌创立于2015年,凭借“高颜值”的精致寿司,在外卖市场独辟蹊径,完成了日料寿司外卖的创举,迅速在全国蹿红,陪伴着一众食客度过了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哇3

  如今,河风寿司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坐拥200余家门店,已成为红遍全国的知名餐饮品牌,获“全国快餐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并在海外开设了多家直营店。

      哇4

      哇5

  “网红”、“工作狂”、“每天工作18小时的女超人”……拥有诸多标签的林雨静女士再次带领她的团队谋划了新的品牌战略,河风品牌的升级延伸之作——“河风の幸会”应运而生。它延续了河风品牌一脉相承的质感和美味,又让其精致的“高颜值”得到升华。严选优质新鲜食材,还原纯正日料味道,抚慰挑剔的日料食客躁动的味蕾;现代和式设计,配以古松山石流水,无不流淌着日式侘寂之美。这是河风品牌对美食和城市的献礼。

      哇6

  未来,河风の幸会将坚守初心,为顾客提供最纯正的日料极致体验,为舌尖上的梦想而努力;依托“河风餐饮”强大的品牌力和营销网络,“河风の幸会”将把纯正高端日料带到各地,为追求品质的人奉献精致、高颜值的美食生活。

      哇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