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致青春--中国银行积极参与筹备高校新生入学工作

2019-08-05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恩昌
play
" />

  2019年7月,为协助青岛理工大学做好新生入学筹备工作,中国银行费县支行为青岛理工大学2019级新生办理了校园专属借记卡业务。此次开办的校园专属借记卡将用于新生学费缴纳、校园一卡通绑定,且将随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送至新生手中我费县支行加班加点地进行开卡、清点、封装,截止2019年7月29日,已成功开立首批新生借记卡1200张。

  此外,在新生开学期间,该行将组织员工走进校园,利用移动智能柜台为新生办理借记卡激活、学费缴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业务。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提示防范诈骗、校园贷等非法金融活动。

  高校金融领域是中国银行深耕多年的战略要地,中国银行已连续多年为打造“中银致青春”高校服务品牌,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便利,更为高校解除了后顾之忧。(通讯员王恩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