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到家服务获美誉

2019-08-05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李志强
play
" />

  "实在太感谢了,是你们守护了我家孩子的安全!"王女士激动地对沂水农行高桥分理处工作人员说道。

  王女士是一名全职家庭主妇,其丈夫平日在外地打工,有一个一岁半的孩子,由王女士自己看护。这天,王女士趁孩子午休空档,到沂水农行高桥分理处办理业务,没成想,业务还没办完,外面却突降暴雨,几分钟时间便在道路上形成了没膝的积水。五分钟,十分钟......雨越下越大,眼看孩子午休时间就要到了,她担心孩子醒来无人看护会发生危险,想尝试冒雨涉水回家。高桥分理处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考虑到孩子的安全,决定马上行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车将王女士送回了家。看到孩子安然无恙,王女士总算放下了悬着的心,对高桥分理处的工作人员感谢不止。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是沂水农行高桥分理处一贯的服务理念。近年来,高桥分理处已为特殊群体上门服务近百次,以到家的服务品质,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志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