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农商银行开展云闪付推广宣传活动

2019-08-09 13:5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邵琦 颜廷蕊
play
" />

  正文图片1

  为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持续优化支付环境,进一步提升客户用卡体验,增强客户黏性,罗庄农商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大力开展云闪付推广宣传活动,旨在通过绑定云闪付APP丰富银行卡功能,增强该行银行卡活跃度,提升柜面业务替代率,延伸全省农商银行借记卡的应用场景。

  正文图片2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省联社及办事处下发推广文件后,该行立即行动,制定云闪付推广方案,严格办理流程,细化任务分配,明确奖惩措施,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宣传,积极引导。该行充分利用好点多面广的优势,通过营销网点LED、易拉宝广告、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对云闪付进行双线宣传,同时,结合当前网点转型工作,安排专人为客户讲解云闪付的业务优势以及主要功能特点,引导签约并开通银联在线支付的存量持卡客户,可通过云闪付APP办理购物消费、缴费、转账收款等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云闪付所带来的便捷、安全、省心、优惠的移动支付体验。      

  三是加强业务培训及后续跟踪服务。为确保营销人员能够详细讲解云闪付主要功能特点,引导客户进行下载、绑卡、消费活动,8月8日,该行邀请中国银联专业老师举办云闪付推广宣传培训会,为营销人员详细讲解云闪付注册流程,并进行现场答疑。同时,拉建“云闪付推广交流群”,以便及时处理新客户下载、注册、使用云闪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数据核对。(通讯员 邵琦 颜廷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