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多措并举防范非法集资

2019-08-13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临沂河东支行多措并举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提高客户金融风险意识,防范群众参与非法集资,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防范意识。利用晨夕会集中培训,普及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员工对非法集资行为的法律约束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首先引导员工自觉远离和杜绝参与非法集资。

  二是厅堂宣教,警示公众风险。营业网点大堂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打击非法集资,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惯用手段,分析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并通过厅堂微沙龙对等待区客户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意识。

  三是嵌入宣传,拓展活动形式。悬挂横幅、大堂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提醒客户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电子宣传机具不间断播放相关视频,引导公众理性投资,拒绝高利诱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