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积极开展个人征信宣传活动

2019-08-16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程振宇
play
" />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识,针对近期社会上出现的征信修复中介帮助客户消除不良记录的骗局,农行沂水县支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为防止广大客户受骗,珍惜征信记录,农行沂水县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通过在人流密集区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折页的方式,向来往的群众主动宣传征信知识。二是充分利用网点“赢在大堂”优势,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同时,工作人员对厅堂等候客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征信的重要性并现场解答客户的疑问,使客户对个人征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意识到征信的重要性,有效推动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社会氛围的形成。(通讯员 程振宇)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