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分行上线“无感加油”助力智慧出行

2019-08-16 15:3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许可
play
" />

  近日,农行临沂分行在当地同业中率先推出“智慧生活·无感加油”项目,并在沂水县海川加油站上线推广,这也是该行在“智慧出行”场景领域的新突破。

  据了解,截至2018年末,临沂市机动车保有量约230万辆,位居全省第一位,传统的充值、插卡、打发票的加油模式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广大民众对于便捷加油方式的需求。农行临沂分行推出的“无感加油”项目,将移动通讯、车牌识别等互联网技术与银行金融服务无缝融合,车主只需提前在农行掌银中绑定车辆信息并开通无感支付功能,进入加油站时,即可完成车牌自动识别以及加油后自动扣款。项目的上线打破了传统加油模式的诸多限制,实现了车主、爱车和加油站的全面互联,有效解决了民众排队久、缴费烦、离场慢的加油痛点,为车主提供了加油全程无需下车、快速驶离的全新智慧出行体验。

  “上线农行无感加油项目之后,加油的效率大大提高了,车主从加完油到付完款只需几秒钟,我们员工的收款也是更简单、准确。”海川加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农行临沂分行将进一步加油与各大加油站的合作,全面推广“无感加油”项目。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聚焦“智慧生活”产品创新和场景融合,持续拓宽“无感加油”、“无感停车”、“刷脸支付”等场景应用范围,努力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心的“智慧生活”金融服务,让更多客户体验到“金融互联网+”科技发展带来的便捷。(通讯员 许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