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分行上线“纳税e贷” 为小微企业“贷”来及时雨

2019-08-16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许可
play
" />
  “农行纳税e贷真是太方便了,有纳税信息就能贷款了,不用抵押,随借随还,立马解决了我们公司的困难啊!”看到手机上“发放成功”的提示,平邑吉宇石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感叹。
  原来,该公司近期正准备扩大生产,但购买石材的资金缺口成了难题,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该公司负责人到了农行临沂平邑支行咨询,了解到他的情况后,该行客户经理为他推荐了农行新上线的“纳税e贷”产品,从申请到贷款发放,仅仅用时几分钟,就实现了90余万元贷款入账,顺利解决了他的困难。
  据了解,“纳税e贷”是该行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推出的小微企业专属线上融资产品,该产品是以小微企业税务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信息,运用大数据为客户精准“画像”,对诚信纳税等级符合条件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网络融资产品,单户最高授信可达100万元。企业可以根据经营需要,通过网银、掌银随时随地申请提款、还款,实现“税务增信、秒审秒批”。相较于该行之前推出的“数据网贷”、“微捷贷”等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产品,“纳税e贷”的目标客群从农业银行的结算户扩展为全部的小微企业,服务的客户群体进一步扩大。自近日上线以来,该行已为194户企业授信,投放68笔3200余万元。近年来,农业银行临沂分行紧跟全市经济转型步伐,围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不断创新小微企业专属信贷产品,切实增强小微企业信贷资金可获得性。“纳税e贷”的成功上线,进一步丰富了该行普惠金融产品体系,开创了小微企业以税获贷的融资新模式。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围绕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完善业务模式,千方百计为企业送去阳光雨露,进一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场景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需求。(通讯员 许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