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兰山支行营销e分期业务创佳绩

2019-08-2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克水 朱珠
play
" />

  4月以来,工行临沂兰山支行将e分期营销列入重点业务,紧跟上级行工作部署,迅速定位目标客户,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截至7月31日,e分期累计交易笔数316笔,交易金额达到4000余万元,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交易笔数和交易金额均在全市排名首位。

  一、加强调度考核,营造营销氛围。对各网点的营销成果及时通报调度,及时掌握网点业务进展情况;召开支行个金会议,督促各网点迅速定位营销目标客户,同时促进网点间的相互交流,先进网点介绍经验,指导后进网点完善营销方式方法,促使后进网点迎头赶上,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二、定位目标客户,实现批量营销。将目标客户定位于代发工资客户,如公立医院、优质学校、优质企业等。深入代发工资单位,集中宣传e分期业务的特点与亮点,制定e分期业务明白纸,加大对代发工资客户的宣传力度,充分挖掘优质客户需求,实现对代发工资客户的批量营销,既维护了代发工资客户的关系,又增强了客户粘性。

  三、强化学习培训,增强宣传力度。网点利用晨会、夕会进行培训学习,熟知E分期业务的优惠政策、所需资料和办理流程,做到人人懂产品、人人能营销。网点员工做好体验,熟悉操作流程。以微信、短信、电话邀约的方式告知客户,借助微信朋友圈扩大宣传范围;通过厅堂微沙龙的方式宣传,吸引客户了解产品。

  四、优化操作流程,提高服务体验。各网点及时上报优化业务流程的需求,优化操作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使各环节更加紧凑,做到"流程顺、办事快",提升客户体验。(通讯员 梁克水 朱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